名爵计划2020年在印度推出纯电动SUV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名爵(MG)印度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纯电动SUV。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将会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推出第一款产品。这款纯电动SUV是该公司的第二款产品,将在第一款产品上市后一年内上市。

据外媒报道,名爵(MG)印度公司宣布,将于2020年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纯电动SUV。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将会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推出第一款产品。这款纯电动SUV是该公司的第二款产品,将在第一款产品上市后一年内上市。

名爵(MG)印度公司

名爵(MG)印度公司

名爵印度公司在该国推出的这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纯电动SUV,将会为印度的能源和环境战略做出巨大贡献。纯电动SUV将成为印度电动汽车领域的一个突破性篇章,是印度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之一。

而在市场扩张方面,名爵印度公司敲定了大约45家经销商合作伙伴,以便在明年开始新车销售。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古吉拉特邦的Halol汽车制造厂年产约8万辆汽车;根据市场需要,未来将扩大到20万辆。该工厂目前的员工人数为300人,而预计到2019年底,该工厂将雇佣近1500名员工。

名爵印度公司表示,“作为对印度市场承诺的一部分,我们会增加产品上市前的活动,从下个月起,面向印度消费者的产品路演将会开始,随后,我们将推出各种品牌宣传活动,以拉近与潜在客户的距离。”

该公司还补充道,这些新款汽车将会大量本地化,在Halol汽车制造厂生产,这些新款SUV全部都是符合全球质量标准,并经过验证和为印度定制的汽车,它们也能够完美适应印度的道路和驾驶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