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li与ALD Automotive合作 调整业务模式并推出新数据平台

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到
Vinli旨在实现车辆与云端网络的互联,该公司宣布其业务模式将发生变化,该公司与欧洲最大的车队运营商ALD Automotive开展合作。

据外媒报道,Vinli旨在实现车辆与云端网络的互联,该公司宣布其业务模式将发生变化,该公司与欧洲最大的车队运营商ALD Automotive开展合作。

Vinli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直接面向客户的公司,允许车主将云端服务引入其车辆中。这是个非常明智的理念,早在四年前开始启用,领先于业内对手。凭借四轮融资,该公司募得了650万美元的资金,不断推陈出新,旨在满足市场需求。

如今,该公司宣布调整业务重心,不再直接向用户出售产品,改为向企业提供平台,后者将借此将旗下产品直接推向终端用户。Vinli停止了其硬件的生产,改为与伙伴方一道向用户提供服务。

为配合新的企业战略,Vinli发布了一款数据平台,可整合不同渠道的数据并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将各类数据相关联,从而研发其产品的预见性服务。Vinli将该平台取名为Era,该公司认为其用户将挖据所需的数据,这已成为一种趋势,无需另行配置数据领域的科研人员。

Vinli与ALD Automotive签订合作协议,将其车联网服务新增到后者旗下的160万车辆中。ALD Automotive表示,Vinli将丰富ALD的整体服务方案并研发新的增值方案,从而提升驾驶员体验并优化高效车队管理的总拥有成本。目前,双方尚未公布合作条款。

车辆与云端的网络互联具有深远的意义,车企、保险公司及用户可洞察驾驶员行为习惯及车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的使用情况。Vinli做了良好的自我定位,借助其新平台提供数据服务。(本文图片选自techcrunch.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