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Ride将在英伟达平台演示vXRray AI技术 侦测并预防网络攻击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20
分享到
SafeRide Technologies是首个提供多层确定性、启发式异常侦测(deterministic and heuristic anomaly detection)及威胁预防方案的车载网络安全公司,该公司将在NVIDIA DRIVE平台上演示vXRray AI技术。

据外媒报道,SafeRide Technologies是首个提供多层确定性、启发式异常侦测(deterministic and heuristic anomaly detection)及威胁预防方案的车载网络安全公司,该公司将在NVIDIA DRIVE平台上演示vXRray AI技术。

如今,大多数的车载网络漏洞都处于未知状态,只有当遭到网络攻击后才会暴露,常规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只能探查并预防已知的威胁。SafeRide的vSentry™ AI方案是一种行为剖绘(behavioral profiling)及异常侦测软件,可利用SafeRide的vXRay先进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技术,可提供额外的车用级防护层,抵挡未知的网络攻击。

NVIDIA DRIVE是一款可扩容的人工智能车载计算平台,适用于新一代的自动驾驶车辆。该平台可利用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算法,可在车辆上执行实时推理。许多的人工智能应用是利用英伟达自动驾驶软硬件平台,可对车辆外面的行为进行分析。而SafeRide的独家技术可侦测外部行为,无需用到车载计算机与车载网络,可探查并预防零日攻击(zero-day attacks)。

SafeRide的首席执行官Yossi Vardi表示:“作为英伟达Inception项目的重要内容,SafeRide可访问英伟达的生态系统及资源,加快软件的研发进度,并交付业内一流的互联与自动驾驶车辆的网络安全方案。”

SafeRide将于本周在以色列的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上亮相,在NVIDIA DRIVE平台上演示vXRay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