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全新蜂窝V2X和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确保网联汽车互操作性

发布时间:2018-10-24
分享到
是德科技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蜂窝车到一切(C-V2X)和先进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发展的行业标准以及确保汽车部件之间的互操作性。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连接世界,保护世界安全。

全新蜂窝车到一切(C-V2X)和先进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全新蜂窝车到一切(C-V2X)和先进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是德科技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全新蜂窝车到一切(C-V2X)和先进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发展的行业标准以及确保汽车部件之间的互操作性。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连接世界,保护世界安全。

车到一切通信指汽车通信系统,在该系统内来自传感器和其他来源的信息将通过高速网、低延迟,可靠性高的链路进行传播,为实现完全自动驾驶铺平了道路。C-V2X通过蜂窝网络与导航和信息娱乐等云服务进行通信,并直接将车辆连接到其他车辆(V2V),到行人(V2P),到基础设施(V2I)以及到网络(V2N)。

C-V2X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需要跟上最新标准,该标准要求测试解决方案始终与C-V2X的最新要求保持同步,包括5G新无线电(5G NR)的未来版本。

是德科技的C-V2X工具套件是唯一能够在射频、协议和应用层测试方面追踪不断发展的C-V2X标准的解决方案。其面向未来的5G NR V2X平台基于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GPP)的第16版规范打造,可加速新技术的部署,从而实现先进的安全功能此外,是德科技还为汽车行业设计师和制造商提供了最新设计和创新测试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制造高质量和高性能的产品,同时降低安全风险。而且,是德科技提供的电动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可提供更高性能的电池和电动传动系统。此类解决方案还确保了高效充电站的实现,并增强了整个电动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功率转换,从而增加了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