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Fastback概念车亮相巴西 时尚轿跑风格SUV

文章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到
在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轿跑SUV Fastback概念车。它代表着菲亚特品牌的演变,展示了其未来设计趋势。量产版有望2020年问世。

据外媒消息,在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轿跑SUV Fastback概念车。它代表着菲亚特品牌的演变,展示了其未来设计趋势。量产版有望2020年问世。

新推出的Fastback概念车是一款类似轿跑风格的SUV,迎合当下的设计趋势,其外形与梅赛德斯 - 奔驰GLC双门轿跑车相似。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狭长的上层头灯位于引擎盖下沿,并在中间由一条LED灯带连接,而下层的头灯则位于前格栅上,搭配周围的镀铬材质饰条,增添了前脸的时尚感。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详细信息。不过从车身尺寸来看,未来菲亚特Fastback量产,可能与Jeep自由侠、指南者和菲亚特Toro皮卡同平台。菲亚特商务总监Herlander Zola表示:“这次的Fastback概念车是菲亚特的实质性变革。”

菲亚特克莱斯勒拉美区总裁Antonio Filosa在圣保罗国际车展上宣布,计划在2023年前向巴西投资80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46.8亿元),用于新车型、发动机和多媒体系统。菲亚特计划届时在巴西推出15款车型。Fastback概念车的量产版应该在其中,并可能在2020年左右投放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