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人在英国创办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将最后一英里交付成本降低90%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01-18
分享到
一名非洲人在英国创办了一家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cademy of Robotics,而且打造的无人驾驶汽车KAR-GO将用于完成最后一英里交付任务。

据外媒报道,非洲津巴布韦人Pasi William Sachiti在英国创办了一家初创公司Academy of Robotics,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无人驾驶汽车结合起来,打造了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 KAR-GO,该车时速为96公里/时。

6371477130365008562944488.png

(图片来源:Academy of Robotics)

根据Face2Face Africa的报道,Pasi William Sachiti在16岁时移居英国,并在19岁时开始创业。他曾是一家太阳能解决方案公司的老板,将技术授权给全球不同的国家。Sachiti曾伦敦政经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和阿伯里斯特威斯(Aberystwyth)学习。

Kar-go结合了先进的机器人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可以减少与最后一英里交付相关、高达90%的成本。该公司利用该款电动自动驾驶汽车上安装的专利智能管理包,简化了最后一英里交付过程。其系统经过优化,可以自动行驶在未被标记的道路上,使车辆可以完美解决在居民区和城市环境中进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挑战。该车还配备的传感器和软件,可以探测行人、车辆、骑自行车的人、道路施工和宠物等,还可随时看到前方100米内所有方向内包含的东西。更重要的是,甚至可以看到停在后面的车辆。

Kar-go被设计成一个全自动驾驶系统,在任何驾驶场景下,性能都可与人类驾驶员相媲美。车辆内部设有隔间系统,每个隔间都可放置不同客户的包裹。当车辆到达每个送货地址时,该系统最自动选择属于相应客户的包裹,进行配送。

Kar-go从底盘到所有的电子设备和控制系统都是在英国制造,底盘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采用符合英国和欧洲标准的认证材料现场打造,采用的人工智能芯片是英伟达Drive超级计算机,其中结合了Academy of Robotics的专有神经网络和软件堆栈,而且所有的电力都由特斯拉电池供应。

该款车配备了一个可以对其进行控制的应用程序,人们可以很容易拿到自己的货物,而且可将该车看成快递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