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今年将推出近30款新车 多款全新车型投放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20-01-18
分享到
今日,我们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为了应对2020年国内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一汽-大众开启了“下饺子”出新车模式。

今日,我们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为了应对2020年国内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一汽-大众开启了“下饺子”出新车模式。今年一汽-大众将推出近30款新车,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不同购车需求,增强一汽-大众在国内市场中的整体竞争力。

28ff_inhcycc0566038.jpg

据悉,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推出5款新车,包括一汽-大众SUV Coupe(探岳Coupe)、探岳GTE、全新高尔夫、中期改款大众CC以及大众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推出23款新车,包括新款Q7、国产奥迪全新Q3以及各式改款车型;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将推出VS7车型。

住的注意的是,此前国内消费者呼声很高的大众CC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也将于今年投放于市场。同时该车也将会为国人对猎装版车型的具体接受程度,给一汽-大众公司提供直接数据反馈,并为下一步的新车研发作出相应的参考依据。

回顾2019年,一汽-大众正式进入三大品牌时代,包括大众、奥迪、捷达。一汽-大众以全年累计销售212.99万辆的成绩,力压上汽-大众,夺得了国内乘用车厂商的销量冠军。这对于一汽-大众具有非凡的意义,也印证了其品牌多元化经营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