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可提前控制车内气候 具优化导航/便利充电等功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01-20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品牌EQ配备了Mercedes me服务之后,为当今和未来的电动出行方式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品牌EQ配备了Mercedes me服务之后,为当今和未来的电动出行方式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服务。而EQC车型最重要的服务和功能包括进入车内前控制车内气候、优化导航功能和Mercedes me充电功能(Mercedes me Charge)。EQC优化导航功能可以让奔驰顾客很快找到公共充电站,通过Mercedes me Charge功能可以便利地访问欧洲快充网络IONITY等各个供应商的充电桩,并具备集成式付款功能,发放简单发票,目的是为顾客提供轻松、简单的旅行,同时具备透明性以及规划确定性。

6371503950390256491446205.jpg

有了Mercedes me Charge功能,奔驰EQC或配备最新信息娱乐系统MBUX(奔驰用户体验)的插电式混合车型的驾驶员可以选择性地访问全球规模最大的充电网络之一 – IONITY。该公司单单在欧洲,就在城市、停车场、高速公路、购物中心等地运营超过300个公共充电站。EQC的优化导航功能可以让车主轻易找到此类充电站,可通过Mercedes me Charge充电卡、Mercedes me Charge应用程序或通过该车的媒体显示屏访问此类充电站。除了简单的身份验证之外,客户只需要注册一次支付方式,就可以使用集成式支付功能,接收到简单的账单,无需其他单独的合同。而且每次充电都可自动预订,每个月的发票上都清楚列出了单次充电流程。

6371503956170140892690991.jpg

IONITY Mercedes me Charge:速度超快,价格超具吸引力

Mercedes me Charge功能还可以访问泛欧洲充电网络IONITY的超快充电站。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充电时间短会让旅途更愉快。奔驰为EQC车型车主免费提供一年合同充电模型 - IONITY充电包,每充电千瓦时会降低0.29欧元的费用。到2020年,IONITY会在欧洲的主要交通要道沿线建造并运营约400座快速充电站。IONITY于2017年由宝马集团、梅赛德斯-奔驰、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与保时捷合作创办。

安全抵达:EQC优化导航功能

在众多因素的基础上,“EQC优化导航”功能会根据最短充电时间自动规划最快路线,并优先考虑快速充电站。考虑的因素包括当前车辆电量、当前能耗、可用充电站和天气数据。驾驶员无需给车辆充满电,可根据总行驶时间灵活充电,路线规划也会动态地做出响应。

始终保持理想温度:进入车内前控制车内气候

该功能确保在出发前,车内已经达到理想温度,可通过MBUX或Mercedes me应用程序直接设定。该系统配备了一个热泵和电加热助推器,可冷却或预热车内,还额外提供了一个选项,专门给驾驶员座位或所有座位加热。(文中图片均来自戴姆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