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专用”到“通用”,T系列机床华丽转身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0-05-29
分享到
今年4月份,沈机股份沈阳第一机床厂为山西某企业研制了全系列电液控液压支架加工机床,称为T系列机床。该系列机床的研发,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有力地支撑中国重大煤机装备自主研发能力,使国家特大矿压特厚煤层矿井实现高产高效综合机械化开采具备了现实性

今年4月份,沈机股份沈阳第一机床厂为山西某企业研制了全系列电液控液压支架加工机床,称为T系列机床。该系列机床的研发,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有力地支撑中国重大煤机装备自主研发能力,使国家特大矿压特厚煤层矿井实现高产高效综合机械化开采具备了现实性。

在研发机床的同时,沈阳第一机床厂制作了对该行业典型零件的全套加工演示及相应介绍,在全国营销业务片区和类似客户中巡回展示。产品一经推出,便在业界异军突起,深得客户好评,在油缸、工程机械等类似领域亦业绩非凡。

目前,T系列机床已开发出多种规格和双刀架、双主轴等多种模块,还具有双主轴单驱及双驱、铣削钻孔、中心架和第二主轴同步移动等多种功能,每一种变型设计的产品都已实现销售。T系列机床已成为全功能数控机床家族中的后起之秀,实现了由“专用”到“通用”的华丽转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