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法律服务联线”为中国车企提供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10-06-22
分享到
美国霍尼曼律师事务所与斐格律师事务所合作推出国际汽车业法律服务联线,协助中国汽车企业进行中、美、英三国战略跨境商务交易

本着协助中国汽车企业进行中、美、英三国战略跨境商务交易的宗旨,美国霍尼曼律师事务所与斐格律师事务所将建立一种独具特色的合作关系:国际汽车业法律服务联线。

斐格阿于2001年在上海设立代表处,一直以来公司业务发展蒸蒸日上,霍尼曼则拥有超过50年的汽车行业服务经验。两家事务所在各自的市场领域均名列前茅,拥有出色的法律服务资历,同时对中国市场有着强烈的兴趣和丰富的经验,双方都希望精诚合作,为共同的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国际汽车业法律服务联线满足了中国市场对法律和汽车行业专业知识的需求,为需要同英、美汽车企业进行交易的汽车制造商及供应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霍尼曼驻国际汽车业法律服务联线负责人Robert B. Weiss表示:“能够把我们的汽车行业经验与系统的跨境交易能力带到中国市场,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期待着为充满活力的中国公司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国际扩张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