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高性能聚合物部门推出新型高性能尼龙产品

发布时间:2010-06-22
分享到

日前,杜邦高性能聚合物部门(DuPont Performance Polymers)推出新型尼龙产品系列——杜邦Zytel PLUS尼龙。该产品性能卓越,无论是暴露于热油、热空气、氯化钙,还是腐蚀性汽车用化学品中,其性能表现比常规尼龙产品更耐久更出色。

新型产品系列针对汽车工业首先推出Zytel PLUS 95G35尼龙、Zytel PLUS 95G50尼龙、Zytel PLUS 93G35尼龙和Zytel PLUS 90G30尼龙四种规格,可有效减轻车重和降低成本,并能够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碳排放。杜邦高性能聚合物部门准备在2010年推出更多产品。

杜邦- Zytel尼龙全球技术经理Bob Lawton说:“这款新产品是几项研发突破的成果,旨在提高材料的性价比和耐久性,从而满足汽车市场的需求。”

据悉,这一新产品将于今年4月份在上海举办的中国橡塑展中亮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