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弗朗顿工厂举办开放参观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6-22
分享到


专业观众参加德马吉的开放参观日活动

2010年2月2~6日,德马吉在德国弗朗顿工厂的展示厅内举办了令人难忘的开放参观日活动。作为吉特迈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近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近距离感受了55台高科技机床的现场演示,其中包括14台创新技术的机床。开放日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技术研讨会、讲座和演讲。主题包括:提高机床的能源效率、工艺流程的优化和提升,以及特别针对航天航空、能源和医疗行业用户的专业交流。此外,技术交流会的内容还包括高速切削技术、齿轮加工和大型工件加工。一系列技术讲座主要探讨的内容为,专注机床加工效率,通过对CAD/CAM和数控系统来实现生产过程的整体优化。

开放日延续了德马吉的一贯传统,展示的机床都可进行现场演示。德马吉在弗朗顿工厂用“长城”汽车的案例证明了其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和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DMC 75 H duoBLOCK和DMC 55 H duoBLOCK的功能非常适于各种车厢曲轴箱的加工。在这个案例中,这两种型号的机床都不配备自动交换托盘功能,而是根据客户的生产特点设计了专门的装载装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