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履行对中国用户的承诺

发布时间:2010-06-22
分享到
2009年12月16日,德马吉车铣复合体验中心在位于上海的德马吉展厅盛大开幕,这是德马吉在全球开设的第二家车铣复合体验中心。期间,德马吉亚洲区CEO汉诺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回答了众多媒体的提问。


德马吉亚洲区CEO汉诺先生(右)和中国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左)

2009年12月16日,德马吉车铣复合体验中心在位于上海的德马吉展厅盛大开幕,这是德马吉在全球开设的第二家车铣复合体验中心。该中心的开幕体现出德马吉对中国客户的承诺——为中国用户提供快速的本地化解决方案。期间,德马吉亚洲区CEO汉诺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单锡林先生回答了众多媒体的提问,不仅对德马吉2009年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回顾,同时也对2010年做出新的展望。新的一年,德马吉将把上海体验中心的作用辐射至全国,为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本地服务与技术支持。同时,体验中心将经常举办专题交流会,与用户一起分享德马吉在全球范围内面向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齿轮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真正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横向、纵向布局产品市场

德马吉ECOLINE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销售业绩喜人,并且有近70%的用户为新客户。德马吉凭借ECOLINE系列产品帮助用户迈进CNC门槛后,当用户需要高精度、高效率的机床时,德马吉会帮助用户向五轴联动、车铣复合加工、超声波或者激光加工技术方向发展,从而提升客户的设备与技术水平。同时,用户无论在员工的机床操作熟练性方面,还是在产品维护保养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可以获得德马吉的连贯支持。

汉诺先生表示,“尽管金融危机影响很大,但中国用户的需求潜力巨大。德马吉产品线的应用范围十分广,使得我们在危机面前反而获得了机遇。”同时,汉诺先生对目前的品牌战略充满信心,“德马吉有纵向向下渗透市场的ECOLINE品牌,有横向扩展的DMG高端品牌机床产品线,目前更加重要的是机床的复合化、更高的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

满足行业用户需求

全面的产品线是德马吉品牌的特点之一。德马吉的机床基本涵盖了飞机制造的全部,比如飞机的发动机、机载设备、飞机的液压和电器的控制部件等。目前,德马吉的五轴机床在沈阳黎明发动机公司、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等得到广泛应用。另外,德马吉特色的精密激光强力打孔加工中心LASERTEC 80 PowerDrill,为航空发动机叶片和燃烧室加工带来新的技术革命。

在模具行业,德马吉的HSC系列高速高精密机床在加工精度、效率和表面质量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该系列机床使用直线电机技术进行3轴至5轴的全面加工,是全球范围内的畅销机床。

在医疗行业,主要侧重于对材料的小型、精密和高效加工,德马吉开发了一款新机床——ULTRASONIC 10。2010年3、4月份,这款机床将运到上海展厅,进行现场演示。同时,德马吉会提供刀具和软件编程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并会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在能源行业,对关键功能部件比如齿轮加工,德马吉突破了专机限制,用通用的五轴加工中心配合德马吉的解决方案来生产大型的叶片和齿轮。单锡林先生介绍,“德马吉通过使用专业gearMill软件为齿轮加工提供了更为经济的整套加工技术,可用于加工表面硬度达HRC 60的工件材料,表面粗糙度达Ra 0.4,齿轮精度达DIN 3级”。


DMC 125 FD duoBLOCK机床
 

以实力赢得客户的信赖

有资料显示,2009年很多机床供应商的营业额减少了30%~80%。然而,德马吉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体系,在2009年使销售额稳步提升。

德马吉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应对行业用户的需求,特别对加工精度要求颇高的汽车、模具、航天航空、清洁能源和医疗等行业,德马吉都能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全套解决方案和交钥匙服务。另外,在备受国内政府支持的火车机车行业,德马吉的DMC、DMU P和DMU FD等系列机床在加工机车制动系统、齿轮箱箱体、液压阀体和车辆转向架等部件也表现出卓越的优势。

相信,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先进高效的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以德马吉目前在中国市场乐观的心态、充分的准备和积极的作为,定会赢得更多中国用户的信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