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

发布时间:2010-06-22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启动仪式

2010年3月5日,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0.1新产品发布会暨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武兵书、副秘书长秦柯,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秘书长潘温岳、副秘书长刘香琴,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彭晓鸿以及山特维克可乐满总部产品应用市场推广高级经理Martin Brunnander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25年的巨大成功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激励。为庆祝在华25周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命名为“睿智先锋号”的卡车将以全国巡展的方式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广大用户表示感谢。“睿智先锋号”从北京出发,分春、秋两条路线巡游全国25站,43个城市,整个路线行程达二万五千里。“睿智先锋号”展示区域由8m长集装箱改装而成,将向用户展示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行业典型零件的解决方案,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和最新CoroPak 新品。此外,“睿智先锋号”还将通过1台液晶显示屏与2台触摸屏幕播放视频和加工录像,演示“制造经济学”理念,效率提升计划(PIP)/降低成本计划(CRP)案例以及典型零件的刀具解决方案。“睿智先锋号”巡展卡车每到一地,山特维克可乐满或举办CoroPak新品发布会,或举办“现代铣削艺术”活动,在巡展沿途还将参加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和国际风能展(CWEEA)等一系列展会,向更多客户展现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风采。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巡展卡车命名为“睿智先锋号”是希望它能将山特维克可乐满“睿智之思,睿智之行和睿智之赢”的品牌理念传播给全国更多的客户,也希望卡车巡展能进一步加深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广大客户心目中行业先锋的品牌形象。我们期待“睿智先锋号”成为客户全面感受山特维克可乐满优秀产品的流动展厅,也期待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巡展活动成为向更多客户传递经验与知识的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