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纯电动汽车专题研讨会在福田汽车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6-23
分享到

2010年3月12日,庆祝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成立一周年暨低速纯电动汽车专题研讨会在福田汽车顺利召开。来自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就产业联盟的发展规划以及与低速纯电动汽车相关的技术、政策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成立于2009年3月13日的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是全国第一家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经过一年的努力,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模式、发展方向以及产业化的问题做了大量的探索和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新能源行业和汽车行业是经济发展的热点,都具有很强的产业联动效应和高新技术吸附效应。

本次会议提出: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要勇于承担推动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任,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置于中国国情和科学发展的大背景下去审视,置于全球经济的大框架中谋划,以积极的姿态和宽广的胸襟、更明细的思路和更务实的举措继续走在行业的前列。参加讨论会的专家、业内人士都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努力为此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