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授予舍弗勒集团古兹曼博士“顾问教授”称号

发布时间:2010-06-23
分享到

2010年3月17日,同济大学授予舍弗勒集团技术产品开发总裁、汽车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和发动机系统事业部总裁古兹曼博士(Peter GUTZMER)“顾问教授”称号的仪式在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举行。

同济大学董琦副校长代表同济大学向古兹曼博士颁发了“顾问教授”证书,孙泽昌教授为古兹曼博士佩戴了同济大学校徽。舍弗勒集团大中华区汽车事业部总裁张艺林博士、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包腊梅女士和技术研发总监陈钰博士等人出席了荣誉证书的颁发仪式。

舍弗勒集团与同济大学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舍弗勒集团于2006年在同济大学设立“舍弗勒汽车工程教席”,深入开展与同济大学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此后,舍弗勒集团每年安排技术骨干和行业资深工程师到同济大学召开研讨会,同时邀请同济大学学生到公司参观并进行实地应用技术学习。

此次授予古兹曼博士“顾问教授”荣誉称号、以及“电动力车项目”的合作和技术交流正是“舍弗勒汽车工程教席”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