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Software公司任命 ERIC FAVRE为亚太区副总裁

文章来源:MSC.Software 发布时间:2010-07-06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0年7月5日)–仿真软件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MSC.Software公司,今日宣布任命Eric Favre为MSC.Software亚太区副总裁。

Favre先生将负责继续推进MSC产品在亚太地区的快速应用,同时确保用户持续得到最高水平的服务支持。

“Eric Favre非常适合担任亚太市场的负责人,他将自己在这一行业和地区的丰富经验带到MSC.Software。”MSC.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minic Gallello表示:“在过去几年里,MSC.Software通过配备优良的团队,为多样化的市场提供了最佳服务,从而扩大了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Favre先生在技术方面的广博知识、以及在管理方面高效而出色的业绩,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

在上海工作的Favre先生表示:“我的目标是确保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能够专心致力于为客户的虚拟产品开发需求提供最大的支持,并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竞争优势。亚太市场对MSC.Software来说充满了巨大商机。”

Favre先生将自己在此行业的二十多年丰富经验带到MSC.Software,其中包括他在CAD/PLM业务领域的16年经验,尤其是在亚太地区的6年多经验。在被任命为MSC.Software亚太地区副总裁之前,Favre先生曾担任Dassault Systemes公司亚太区副总裁,负责管理DELMIA (数字化制造) 业务。在Dassault任职期间,Favre先生管理着亚洲主要地区的CATIA业务。

Favre毕业于法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Arts and Metiers (ENSAM),并获机械工程学位。  Favre的职业生涯始于Du Pont Engineering Polymers(杜邦工程聚合物)公司,担任设计工程师一职,之后担任PTC和Tecnomatix的销售领导职务。在此十年间,在Favre先生的带领下,Tecnomatix在业务上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2003年,他被调往上海,担任Tecnomatix副总裁一职,在帮助公司大力开拓大中国区业务的同时,兼管南亚地区事务,直至此后Tecnomatix被收购。

 

关于MSC.Software Corporation

MSC.Software 是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CAE) 行业的原始领导者,从“Nastran 公司”成长为一家真正的模拟软件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其产品包括线性和非线性有限元素分析(FEA)、多体动态控制系统和众多其他应用。我们的产品可精确可靠预测产品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以帮助工程师快速经济地设计出更好更创新的产品。使用MSC 产品,公司能够通过创建和测试“虚拟原型”来消除又慢又昂贵的物理测试,可以快速评估在任何环境或条件中的性能,以实现长久的竞争优势。MSC.Software 在23 个国家或地区中雇用了1000 名员工。有关MSC Software 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scsoftware.com。

MSC.Software 公司的徽标、Adams, Dytran、Easy5、Laminate Modeler、Marc、MD Adams、MD Nastran、MD Patran、Mentat、MSC、MSC MasterKey、MSC Nastran、Mvision、Patran、SimDesigner、SimEnterprise、SimManager、SimOffice、SimTemplate、SimXpert 和Sofy 是MSC.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NASTRAN 是NASA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归其各自所有者拥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