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远东集团成功取得德国WIDIA刀具辽宁代理权

发布时间:2010-07-09
分享到

2010年4月1日,大连远东集团董事长齐树民先生与德国WIDIA中国区总经理方东先生正式签订协议,大连远东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成为德国WIDIA刀具辽宁总代理。

大连远东集团在收购肯纳集团的WERKO和GREENFIELD公司后,又与肯纳集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德国WIDIA公司是肯纳集团旗下的一个历史最悠久的硬质合金刀具企业,创建于1925年,是一家欧洲着名的硬质合金刀具企业,在通用机械制造行业、航天航空行业、汽车行业和重载加工行业有着极佳口碑和丰富经验。八十五年来,WIDIA公司以其高性能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闻名于世,WIDIA公司的产品更被德国业界赞誉为“德国工程标准”。

1925年,WIDIA公司创造性地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硬质合金刀具,标志着硬质合金在工业应用道路上一座里程碑的建立,由此引发了切削加工领域的一场革命,至今依旧深远地影响着现代金属加工行业的发展。上世纪30年代,由于生产力的进步和金属加工业亟待效率的提高,WIDIA 公司推出了世界第一款用于钢材车削的硬质合金-WIDIA X ,在业界搏得了极大声誉并一举获得当年巴黎世界博览会大奖。1969年,WIDIA 公司成功研发了化学气相沉积(CVD)涂层技术搜企网,并向市场推出了世界上第一种CVD-TiC涂层材质TT 15 extra,生产出全球第一款涂层硬质合金刀片,极大地提高了刀具的生产效率和使用寿命,再次使WIDIA公司声名大振。上世纪80年代,WIDIA公司有成功研发了世界第一款复合涂层刀片,对高速加工领域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目前WIDIA主要包括和融合了七大品牌:以提供整体刀具解决方案的为主的WIDIA刀具;以提供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为主的WIDIA- Hanita刀具和WIDIA-Rubig刀具; 以提供切槽刀具解决方案为主的WIDIA-Manchester刀具;  以提供钻削刀具解决方案为主的WIDIA-Clappdico刀具; 以提供小孔径精密车削刀具解决方案为主的WIDIA-Circle刀具; 以提供螺纹解决方案为主的WIDIA-Gtd刀具。

大连远东集团和德国WIDIA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完善了大连远东集团和产品系列,可以满足机械加工行业客户对刀具的不同需求,促进了大连远东集团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的机械加工刀具的解决方案,为大连远东集团长久以来致力的中国装备制造业水平的提升和为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