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礼,点睛商务”--惠普商用台式机春促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同心携礼,点睛商务”--惠普商用台式机春促进行中 

2009年3月,全国“两会”正式召开。此前引起亿万人民关注的诸多社会热点问题,也将在此期间得以讨论、决定。其中最受民众、媒体关心的——经济发展问题,自然成为会议讨论的焦点之一。然而,无论是4万亿投资问题,消费券问题,还是热点行业发展问题,都无法逃脱整体经济环境的限制。很多作为行业领袖的政协委员都积极提案,希望能帮助企业、消费者找到在经济“困局”中生存发展的良策。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公司,惠普也一直在积极寻求各种方式,帮助用户安度难关。从2009年3月2日至4月12日,惠普商用台式机推出主题为“同心携礼,点睛商务”的主题春促活动。携最高端旗舰产品HP Compaq dc7900、经典高配HP Compaq dx7400、全新产品HP Compaq dx2810以及多款入门级商台HP Compaq dx2310/dx2390/dx2020/dx2355/dx2710等产品隆重登场的惠普商用台式机,志在为更多企业级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最尖端、适用的产品和最合理的价格。惠普商台希望能凭借优良的品质、灵活的应用性能和强大的服务链条,在企业IT应用的角度,帮助用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自身竞争力和生存力。使用户在经济“困局”中安然自若,高枕无忧。

在活动开展期间,用户购买任一台参与活动的惠普商用台式机,都可免费获得一个精美实用的环保袋,惠普希望通过使用环保产品可以增加每一位用户的环保意识。此外购机用户还可获赠一套“安全卫士之江民杀毒软件KV2009”,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此次参与促销活动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市场、用户、行业多方认可的,其中的商台旗舰产品HP Compaq dc7900USDT,支持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拥有2G内存、250G超大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尤其是配备了22寸宽屏的液晶显示器HP L2245wg,更能使用户尽享宽屏商务的极致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还为用户准备了5年人工、配件和上门服务,足以让用户安心使用。考虑到企业级用户在特殊时期对能耗等成本的严格控制,HP Compaq dc7900USDT专门配备了87plus节能电源,仅此一项即可节约85%的能耗成本。同时,这款产品也是惠普商台以及遍布全国的经销商隆重推介的明星级产品。

在这次春促活动中,用户还能看到“全民PC”HP Compaq dx2020,这款面向区域的产品在广泛的用户群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成绩。而另一款拥有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2G内存、320G硬盘、256M独立显卡,并配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包括3年人工、配件和上门服务的HP Compaq dx2355,则仅售4199元……

回顾过去的半年,尽管经济大势不容乐观,但是惠普商台体现出了一贯的领袖风范,携全国范围的经销商、金牌服务中心,为亟需帮助的企业用户搭建出一条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保护链。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惠普商台再次重磅推出促销活动,用心与其他作为行业领袖的两会代表们别无二致,也是希望以“同心协力”的精神,团结更多的资源在用户周围,为中国企业的IT应用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