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被CIMDATA列为PLM行业领导者--CIMdata报告显示Siemens P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4月13日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近日宣布,PLM行业领先的市场咨询和研究公司CIMdata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将Siemens PLM Software列为PLM行业领导者。该报告同时显示Siemens PLM Software在协同产品数据管理(cPDm)和数字化制造细分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这两个市场被CIMdata视为PLM行业中主要的细分市场。

该分析报告于2009年3月发布,信息基于CIMdata 2008年PLM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08年Siemens PLM Software在cPDm和数字化制造市场占有率第一。这一成绩同时表明了Siemens PLM Software在合作伙伴计划方面的健康发展。截至2008年,Siemens PLM Software已连续四年稳居cPDm市场份额第一。

CIMdata公司总裁Ed Miller表示:“凭借Teamcenter和Tecnomatix软件解决方案,Siemens PLM Software在这些重要的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市场销售额第一的位置。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解决方案仍然是他们在PLM和cPDm市场中保持优势的基础。由于制造企业可以通过Tecnomatix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和成本,Tecnomatix解决方案的销售也在继续稳步增长。”

据CIMdata预测,在PLM领域中,cPDm将继续保持最快的增长速度,其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8.6%,2013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20亿美元,增长速度大大超过机床和数字化制造市场。CIMdata还预测,整个PLM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6.3%,2013年市场规模大约为350亿美元。

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裁Dave Shirk表示:“我们的cPDm 市场份额已连续七年远远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厂商。今年我们即将推出的新版Teamcenter会给我们的cPDm解决方案锦上添花。Siemens PLM Software的合作伙伴所取得的成功也标志着我们开放业务战略的成功,同时也展示了我们与多家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厂商建立互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能力。”

Dave Shirk还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领先业界的Tecnomatix软件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良的灵活性和高效性,以提升他们的竞争能力。实践也证明,Tecnomatix已成为整个PLM市场中的一个实力强大的产品。Siemens PLM Software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正确地打造产品’,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取得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