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2010体验版推出,有奖测试应势展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30日,经过近一年的潜心研发,中望CAD软件的年度版本——中望CAD2010的体验版正式推出,而作为整个新版发布行动的一部分,中望CAD2010有奖测试活动也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广大CAD设计师做国产CAD的“诤友”,通过为新产品“挑错”帮助其促进性能优化。

新版软件推出 有奖测试应势启动

作为最新年度力作,中望CAD2010融入了多项中望正在申请全球专利的独创技术,其中包括安全漏洞抓取、内存池优化、位图和矢量图混合处理等,在体现软件整体性能水平的两个关键指标稳定性和效率上实现了巨大的飞跃。

新版中望CAD2010相比上一版本在速度尤其是大图打开、操作、保存速度上实现了200%以上的提升,在二次开发接口等方面有了质的突破,同时在文字所见即所得、消隐打印等方面的一系列新功能将极大提升中望CAD软件的易用性和准确性。

在让广大用户抢先体验国产CAD最新技术的同时,出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产品的初衷,中望CAD2010版有奖测试活动将于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月15日正式展开。期间将广泛邀请各行业CAD设计师进行新版本软件的测试,享受不断完善的最新国产CAD软件所能带来的设计新体验,参与测试者将有机会赢取正版中望CAD2010版及电子相框等多种时尚数码奖品。

国产CAD业界加强互动企双赢

可以说,经过十几年的厚积薄发,目前作为国产CAD领军品牌的中望CAD在产品品质上已达到市场一流标准,为广大企业客户的信息化正版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中望CAD2010最新版软件的推出就是中望公司持续多年努力的一个缩影。然而,一款新的软件产品,要想使其完全成熟,全方位、多角度、长时间地进行测试,然后不断根据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改进是产品成熟的必要条件。对于一向紧贴市场需求,以最大的努力和热情服务用户的中望公司来说,努力完善产品,精益求精更是其不可推卸的责任。在2010新版软件的研发并推向市场的过程中,中望也认为:只有千锤百炼、不断审视不断改进才能打造精品。中望对软件整体性能进行的提升和中望CAD2010的诸多新功能同样需要得到市场的首肯。因此,中望公司此次公开邀请用户进行新版软件有奖测试活动,既是对新产品赢得市场认可极具信心,更是对广大用户利益的尊重和对市场力量的敬畏。

而对于用户来说,他们能够有机会参与到国产软件新产品的测试活动中来,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品外,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通过这样一次活动真正作为国产CAD软件产业链的一部分,来对国产CAD软件的发展施加自己的影响,从而获得自己想要的解决方案。在一个产业中,市场的力量无疑是决定性的。软件的进步来自于用户的广泛应用,此次中望CAD新版软件有奖测试将在国产软件产业的厂商和市场之间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渠道,有望触发互相影响,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我们相信,这样一个双方不断加强交流的机制将成为国产CAD产业大发展的助推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