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相承的技术和艺术——记2009LMS中国用户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0月22~23日,LMS中国用户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于汽车、航空航天、船舶、家电、机械、能源和高校等的200多名新老用户及行业专家莅临此次盛会,就LMS产品的具体应用,结合案例分享他们最新的技术动态与应用经验。随着全球绿色科技和智能化设计的兴起,LMS已重新规划策略和解决方案组合,帮助用户积极应对工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未来的挑战。

“1D、3D与Test”的整合

为满足客户为更加绿色的未来创造更智能化、更环保的创新型产品的开发流程及功能品质属性的设计需求,LMS创新性地将其领先的试验测试技术(Test.Lab)、三维仿真平台(Virtual.Lab)和一维多领域仿真平台(Imagine.Lab AMESim)相融合,实现了机械系统开发流程与电子、液压控制开发流程的一体化,实现仿真系统的真实性能,并用试验的方法或手段进行验证。LMS国际公司CTO——Jan Leuridan博士表示:“随着研究领域复杂程度的加深,客户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在工程领域,LMS公司是全球惟一一家同时提供1D和3D虚拟仿真软件、试验系统与工程咨询服务的公司,这是我们的优势,仿真和测试就像我们人的左右腿,相互配合,类似中国太极的‘阴与阳’,结合起来就能发挥最大的功效,我们要利用整合的数字平台系统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整车能量管理系统

整车能量管理解决方案是一个系统级仿真解决方案,所有整车企业的目标都是“节能和减排”,要实现节能目标,在设计研发阶段就要对于能量管理给予充分重视。对于汽车而言,所有的能量来自于发动机,发动机产生的能量会用于空调系统、机械传动系统、液压系统、冷却系统和润滑等的消耗,我们需要建立整车模型,并要清楚各种能量形式、分布比例和流动方式,LMS提供了系统级仿真解决方案,这样,在设计早期就能通过软件计算知道能量消耗的优化方式,找到合适的比例分配达到能量平衡,实现用更多的能量来驱动汽车的目的,减少能量的浪费。据悉,汽车能量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帮助丰田的一个车型缩短了发动机冷启动时间并节省了5%的电能。

结语

作为仿真和测试的领先厂商,LMS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为包括波音、通用、福特、中国一汽、东风汽车、上汽、北汽福田、吉利、奇瑞及长安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仿真和测试解决方案。LMS中国团队将一如继往地服务于中国客户,不仅给中国客户带来国外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也将毫无保留地与客户分享最好的工程经验,帮助企业快速提升技术水平,带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产品功能品质关键属性,包括系统动力学、声学品质、舒适性、耐久性和安全性、性能及功耗等各方面性能的提高,并将卓越的技术和效率转化为企业的战略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