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美国应用PTC Windchill®和Arbortext®软件改善产品信息交付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PTC公司近日宣布,全球第二大建筑、采矿、小型建筑设备制造商——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的子公司小松美国公司选择部署PTC的PLM软件Windchill以及动态信息交付软件Arbortext。

小松公司从事生产一系列机械产品,包括翻斗车、液压挖掘机和电脑控制的采矿管理系统。小松公司通过内部的技术出版及培训部门,以操作手册、工厂规程、零件册以及培训演示的方式来支持其技术信息创建和交付工作。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产品内容及全球化机遇,小松需要提高其技术出版物的自动化程度,以确保交付高质量、多语种的产品及服务信息。

小松美国公司服务材料部经理Sean Smither表示:“小松美国之所以选择与PTC合作,是因为PTC集成的PLM架构以及丰富的动态出版功能非常符合我们的企业战略,即改善我们创建、发布产品信息的方式。在与整个PTC团队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PTC销售、技术支持人员大力的支持,使整个部署过程非常的顺利。我们期待着继续与PTC合作。”

Windchill和Arbortext将帮助小松美国建立一个动态发布系统,使它能够重新整合工程源数据来创建技术出版物,并自动发布产品信息。小松公司预计,通过直接或间接降低本地化成本、自动化流程并积极与外包公司沟通、加强小松公司全球各业务部门间的信息共享能力,每年可节省近百万美元。这次部署扩大了小松对PTC软件的应用,包括已有的PTC集成MCAD/CAM/CAE软件Pro/ENGINEER。

PTC公司Arbortext业务部总经理Bill Berutti 表示:“PTC将致力于帮助客户从产品开发数据中获得最大价值。随着Arbortext与Windchill相结合,将在技术及服务信息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巨大的投资回报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