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召开2008年大中华区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17日,全球制造业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AD公司在海口召开“卓越制造”2008年大中华区用户大会,汇聚百名制造业高管与专家,就如何应对高成本时代的挑战和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展开讨论。

面对高成本时代的到来,制造行业正在将如何重构成本优势作为企业的亟需解决的问题。而重构成本优势的关键在于建立科学而系统的企业内部管理,使企业更及时、更准确地掌握生产各个环节的信息,更好地把控物料、采购、生产和运输,与客户及供应商建立良性互动关系。

不少企业高管表示,制造企业必须从单纯的廉价劳动力中走出来,以先进的信息科技和制造科技提升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基于这个需求,面向服务架构的QAD 2008企业应用版向“全面企业管理”进一步迈进,增加了金融财务套件,以满足国际化制造商的财务管理需求。QAD全球总裁兼创始人Pam Lopker表示:“QAD 2008企业应用版特别针对当今全球制造商面临的动态业务需求和行业要求而设计,无论企业的业务遍及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使用。我们相信这一全面的软件套件必会为正在走向国际市场的中国制造企业带来价值。”

QA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缪青先生坦言,“接踵而来的合作契机,让我们感到兴奋。十年前的中国,QAD的名字只能在汽车和电子领域的行家那里听到;而今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在6个QAD专业领域中都得到不断提升。我们期待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把QAD全球的经验和中国实际相结合,帮助中国企业在高成本时代的国际化竞争中成就卓越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