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SC.Software公司将再次盛大参展ISEC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28日,中国上海,记者日前获悉,美国MSC.Software(NASDAQ: MSCS)公司将于2008年12月9-11日参加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的ISEC 2008展示公司最新产品。由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和KingLeap巨光公司联合举办的ISEC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以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为主的大型国际性专业会展,每年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举办巡展。


MSC.Software钱纯女士出席ISEC亚太战略新闻发布会


MSC.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企业在产品的设计和测试制造阶段创造财富、节约时间并降低成本。MSC.Software与数百个行业的成千家企业合作,利用信息技术、软件和咨询,服务帮助其更快地开发更好的产品。MSC.Software拥有1400多位员工,分布在23个国家。有关公司和产品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www.MSCsoftware.com

40多年来,MSC.Software始终领导着世界CAE的发展方向,营业额雄踞业界首位,占据了40%以上的市场份额,产品获得了各种权威机构的认证,被公认为CAE的工业标准。在航空业MSC.Nastran软件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为领取飞行器适航证指定的唯一验证软件。


MSC.Software在ISEC 2007展台


在中国,MSC.Software公司的产品全面通过了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严格考核认证,作为与分析设计标准JB4732-95相适应的分析软件。在船舶行业MSC.Nastran是中国船级社指定的船舶分析验证软件(CCS.CC(1997)118附件),国际船级社协会的10个成员(世界十大船级社)中有8家采用Nastran软件作为船舶分析的验证软件,包括:美国船级社ABS、英国劳氏船级社LR、日本船级社NK、挪威船级社DNV、韩国船级社KR、法国船级社BV、德国劳氏船级社GL、中国船级社CCS。同时,MSC Nastran 和Patran 是中国航天产品结构有限元分析标准。

ISEC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以虚拟仿真、工业设计与信息化为主的大型专业会展,每年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举办巡展。ISEC齐聚了全球行业领导厂商,汇聚全球虚拟仿真和工业设计与信息化最新技术,堪称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高端权威产业盛会。更多信息,请访问ISEC官方网站:www.chinaisec.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