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传感与检测科技在世界无损检测大会展示创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0月26~28日,作为世界无损检测大会的主赞助商,GE传感与检测科技展出了其在无损检测(NDT)解决方案领域的最新创新技术。引人注目的一系列GE产品包括: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手持式工业视频内窥镜XL Go、CRx Flex计算机射线成像扫描仪(特别为NDT领域开发)、Phasec 3系列便携式涡流探伤仪以及全新的Phasor系列便携式相控阵探伤仪。所有这些产品均可应用于石油天然气、航空航天、电力、汽车以及通用工程领域。

GE展出的Rhythm是一套集检测数据的采集、报告、检查以及存档功能于一身的软件平台,其功能现已扩展到了超声波检测方面,这对它在射线成像以及远程可视检测方面的现有能力是一个补充;便携式Prime 16x16X射线探伤仪重量仅6.2kg,分辨率高达200μ,可与标准笔记本电脑连接,并提供Phythm软件平台的所有功能。另外两款在该展会首次亮相的X射线产品是:MF4便携式X射线装置(菜单驱动的用户界面使控制更加简单、直观)和GECCO 250 X射线发生器(首款在中国制造的X射线发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