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斯特联手think3,倾情PLM领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20日,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与欧洲著名PLM供应商think3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在技术、资金、市场等战略层面展开紧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北京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从世界知名的风险投资商——美国NEA、CROSSLINK等公司融资1000万美元,共同致力于PLM领域(包括CAD/CAPP/PDM/MPM等全套集成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新增加的投资将用于提高艾克斯特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

    新组建的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拥有think 3的全部技术和产品在中国地区的全部知识产权、拥有全球化的研发网络和世界领先的技术,并且继承了艾克斯特原有的CAD/CAPP/PDM技术、市场和客户服务体系,拥有深厚的本土文化底蕴,能够为国内制造业企业提供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集成化的、支持企业从产品概念设计到制造管理的全流程的完整解决方案,最终将成为各地制造企业长期的、可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新成立的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在中国、意大利、法国、印度设有四大研发基地,从而实现“同步开发、共享技术、共享资源”,新公司将成为中国PLM市场中首家拥有全球化研发网络、国际领先技术的本地化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