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HyperWorks 9.0全国巡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18~22日,澳汰尔工程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三个城市(北京、武汉和上海)举办了“更快、更高、更强——Altair HyperWorks8.0全国巡展”。有超过300多位CAE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80%以上是来自汽车、航空航天、重型机械、电子、铁道和国防等行业的企业专家。

澳汰尔大中国区总经理戚国焕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Altair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的最新动态和快速发展。市场总监叶洎沅先生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主题总结了HyperWorks9.0更快的速度、更高的使用价值和更强大的性能。Radioss技术总监Jean-Michel Terrier先生宣告了Altair求解器技术所取得的突破性开发以及最新获得的全球承认,包括通用汽车、Lear以及天津一汽等案例。Altair中国技术工程师董嘉林向来宾展示了HyperWorks9.0革命性的前后处理技术。HyperWorks技术支持经理洪清泉先生和企业解决方案技术经理吴光宇先生分别介绍了HyperWorks在优化技术和数据管理技术的最新进展,其中对复合材料优化和数据管理技术的介绍因为涉及热点问题被广泛关注。来自Altair美国总部的两位技术专家Kshitij Kulkarni先生和Pradeep Srinivasan先生分别总结了HyperWorks9.0在多体动力学和制造工艺仿真方面的独特技术,从而完美展现了HyperWorks作为企业创新平台的全面功能。所有的演讲得到了众多来宾的热烈反馈,许多客户表示了对Altair公司悉心听取客户意见而开发软件的赞赏之情。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