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南京研发中心成立,全面提升PLM研发能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11日,CAXA开发部南京研发中心在南京市江苏软件园正式成立。该研发中心的成立是CAXA扩充服务体系和加强产品研发战略的重要部署,将对CAXA的发展以及扩大CAXA 在中国PLM行业的领先优势起到重要作用。

CAXA总裁雷毅博士、规划部总经理陈卫东及开发部总经理黄松波等出席了研发中心揭牌仪式。雷博士表示,产品研发一直是CAXA的发展基础和重要环节,到目前为止,CAXA已经拥有了41个著作权和37个专利的PLM产品研发的坚实基础,拥有了一批PLM成功应用的客户。南京研发中心的成立是CAXA发展过程中的一大步,是CAXA产品来自用户、服务用户精神的体现。CAXA将持续不断地增强产品研发和服务能力,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PLM产品和服务,提升中国制造业的产品创新和协同管理能力。

南京研发中心负责人李海峰博士说:“南京是我国软件人才最丰富的几大城市之一,南京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南京的人才优势,汇聚一批软件开发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提高CAXA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保持CAXA在中国PLM行业的领先性。南京研发中心除承担CAXA软件的开发工作外,还将参与到CAXA用户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