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世界媒体日,欧特克用数字技术创新世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设计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特克公司于2008年2月12日在美国拉开新一轮世界媒体日的帷幕,向来自数十个国家的130名记者展示了其最新设计软件及数字技术方案。欧特克在2008年世界媒体日上提出了更为壮观的战略前景,并展示了几乎覆盖现代社会各行业的Autodesk 2009系列数字设计软件产品,这些产品除将满足企业实现创新设计的需求之外,还能够支持各行各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新方向。

此次世界媒体日上,Autodesk Inventor Suite 2009、AutoCAD Mechanical 2009、AutoCAD Electrical 2009、AliasStudio 2009、Showcase 2009 及 Productstream 2009等升级版本首度登台亮相,它们使用统一的数字模型建立工业设计、工程与生产制造等团队之间的联系,从而充分拓展了数字建模,减轻了制造商对物理样机的依赖程度,对企业进一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欧特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 Bass表示:“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严酷的产品同质化意味着所有的设计者都必须以独特的思想凸现自己,从而在全球化经济中取得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