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携手惠普,迎来工业设计新革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新年伊始,欧特克(Autodesk)软件公司与惠普共同举行了新一轮的合作推广活动。Autodesk方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借助惠普新推出的3款全新4核工作站产品——HP xw8600、HP xw6600以及HP xw4600,Autodesk公司希望全面发挥其二维、三维数字化设计及管理软件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创意空间。

Autodesk与惠普的合作始于2006年,在此次推广活动中,两家企业的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Autodesk方面表示,与惠普合作的最大优势是惠普将其工作站等硬件产品基于Autodesk最新的软件进行了深入的测试,以保证其硬件的搭配以及驱动程序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Autodesk软件的效能,从而使双方产品上的合作可保证用户无需为硬件或者软件上的任何问题费心,专注于应用,专注于创意和设计,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