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HWORKS推出新版本的MATLAB和SIMULINK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The MathWorks 于2008年3月5日推出了R2008a版本的MATLAB和Simulink系列产品。R2008a是对The MathWorks系列产品的最新更新,它包括最新版的MATLAB和Simulink,还有对其他82种产品的更新。自The MathWorks宣布每隔6个月更新产品的计划以来,R2008a已经是该公司连续发布的第7个版本。

R2008a在MATLAB中增强了面向对象的编程功能,这使用户能够以比其他语言(例如C++、C#和JavaTM)更快的速度开发出复杂的科学计算应用程序。现在程序员们可以在MATLAB中定义类并且应用标准的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享受代码重复利用、继承、封装和引用带来的好处,不必从事其他语言所需要的低层面的家务管理似的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