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 PLM高层研讨会在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3月14~15日,由CAXA主办的“2008数字化协同创新与精细制造模式——制造业PLM高层研讨会”系列活动再掀热潮,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自机床装备、环保仪器、电力设备和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的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共同探讨和交流在经济全球一体化和国际化市场竞争形势下的产品创新策略,分享PLM行业解决方案实施经验。

研讨会上,CAXA总裁特别助理欧国基先生指出,迈向全球化竞争的中国制造业,有必要通过提升技术层次、迈向创新研发并且开展全球运筹等策略路径在世界产业链中逐步提升自身产品或服务的附加值。在企业竞争已经从单一的产品竞争、企业间竞争向整体价值链竞争以及动态竞争与合作方向发展的趋势下,采用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辅佐企业技术创新战略和精细制造模式成为必然选择。

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的信息化主管傅伟男主任与会,详细介绍了一个磨床知名品牌、老国有企业在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订单数量迅速增长的新形势下,如何通过实施CAXA V5 PLM建立技术管理和技术发展的数据管理平台,解除制约北二技术发展瓶颈问题,提高研发项目工作效率,缩短项目周期的经验和体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