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公司在全球最大规模地应用MSC.Software公司的SimManager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17日,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和服务提供商,MSC.Software公司宣布汽车制造商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进一步扩展了他们现有的仿真管理环境,并全面使用MSC.Software公司提供的SimManager Enterprise系统进行生产。这是迄今为止全球应用SimManager Enterprise系统规模最大的一次,该系统将帮助奥迪公司的各工程团队和他们的供应商来升级奥迪汽车的研发过程,并提高他们对系统层次性能的洞察力。

奥迪公司使用的SimManager系统凸显了SimManager在支持全球机械工程企业的仿真需求方面的能力。SimManager Enterprise系统目前管理着18万多个解决方案,而且每天新增的仿真方案都多达850个,该系统能够使400个内部和外部使用者就所有新的汽车多科目程序进行协作,这些程序包括汽车碰撞、行人安全、驾驶员安全、头部撞击、噪音、震动和NVH分析等工程项目。该系统目前为超过2000万个仿真内容对象提供安全可控的方法。

SimManager Enterprise系统使汽车和其他制造业组织能够管理并充分进行他们所熟知的大量仿真项目。SimManager Enterprise系统旨在完善现有的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通过流畅地整合现有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中的仿真项目来节省时间和节约成本。此外,SimManager系统比传统的数据管理方法更加先进,它能够进行所需仿真任务的基于程序的自动控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