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达斩获《e制造》2007年度编辑推荐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企业制造执行和质量管理系统MES供应商——美国卡斯达系统有限公司(Camstar Systems, Inc)今日宣布,其针对电子行业的制造执行及质量管理系统Electronic Suite荣获《e制造》“2007年编辑推荐奖”。该奖项的颁发认可了卡斯达对于电子行业制造领域的卓越地位和杰出贡献。

卡斯达针对电子行业,半导体行业, 太阳能行业和医疗设备行业都量身定做有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其最新推出的电子行业解决方案Electronics Suite专为解决电子行业复杂的工作流程、提高产品质量、缩短生产周期、节省生产成本和完善供应链而设计,代表了卡斯达下一代的解决方案。它包括制程控管系统(WIP)追踪、详细流程建模、电子工作步骤、序列化前后组件溯源性、失效分析、返工管理、维护管理、操作员认证、调度管理等,其强大的功能足以应付海量业务;Electronics Suite还可与企业业务系统和车间生产轻松集成,用于快速部署,而无需进行大范围定制,最终帮助制造商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和配置,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可确保各个生产工厂的产品具有一致的质量并降低支持和实施成本。

卡斯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Toney先生表示:“卡斯达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该奖项,这表明了业界对我们为电子行业制造领域所做贡献的认可。Electronics Suite集合了我们在MES领域23年的精华,为电子行业提供了最强大的‘开箱即用’功能和最高水平的可配置性,能够帮助客户应用世界领先电子制造商的‘最佳实践’经验,从而达到快速部署和简便集成。”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斯达已帮助多家客户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包括Sony、Hitachi等。值得一提的是,Hitachi仅经过短短60天便顺利完成了Electronic Suite的成功部署。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