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工作站奏响春天狂想曲--惠普工作站促销助力企业勇攀高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一年之际在于春,三月是众多企业规划一年大计,更新IT设备的好时机。为了满足企业的这一需求,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惠普工作站产品的喜爱,惠普工作站于近期特别推出“xw4550工作站买一送一”和“xw4600工作站买十送一”的春季促销活动,让国内更多具有图形设计需求的个人和中小企业在以优惠价格得到专业产品的同时,享受意外大礼带来的惊喜!

据了解,本次春季促销从即日起到2008年4月30日止,在此期间,用户每购买一台HP xw4550工作站,将获赠一个超大容量的8GB U盘。

而每购买十台HP xw4600工作站,则能获得一台高性能HP LP2065 20寸液晶显示器。

作为全球最具实力的工作站产品制造商,惠普以二十多年的专业图形图像开发设计经验,结合主要ISV软件应用,成功地建立了业界最完善和齐备的工作站产品系列,并以其专业设计,出众性能和可靠、全面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广泛赞誉。尤其是在推出“掌控个性世界”的策略之后,惠普工作站产品更是以善于满足用户各种独特的个性化需求为业界称道。此次促销主打的xw4550工作站和xw4600工作站正是两款能满足专业人士需求,为中低端用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

HP xw4550是惠普全新一代入门级工作站,作为惠普工作站入门级产品的扛鼎之作,也是唯一一款采用第二代节能型AMD Opteron处理器的产品。HP xw4550最大的特点在于集台式机的经济性、高性能与扩展性、高中低端三维图形和工作站认证应用于一体,使业务用户突破了传统台式机的局限,其出色的性能技术使得现在同等价位的入门级及主流产品都无法与之匹敌。尤其HP xw4550针对中小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集成了AMD直连架构、NVIDIA和ATI专业级2D、3D显卡技术、“凉又静”超静音机体设计等多种创新技术,使用户拥有性能更高、更可靠的专业级系统的同时,还能以更低的价格轻松‘畅想专业时代’!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P xw4550工作站销售节节攀升,不仅受到专业人士的赞誉,同时也获得众多媒体好评,接连获得2007年《中国电脑教育报》年度风云大奖;《e制造》优秀IT供应商以及获视觉中国CG英雄会,英雄设备提供商等一系列大奖。

惠普xw4600工作站产品同样具有“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创新性能”的特点。作为一款采用64位双核或四核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中低端入门级产品,xw4600出色的计算能力、超强的图形处理能力以及体积小、噪音低、节能电源、绿色环保等诸多优势,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工程师、数字艺术家、设计师等专业人士需求,帮助他们快速而可靠地完成繁重的开发、研究或分析任务,是各类中小企业、大中专院校专业实验室建设批量购买的最佳选择。

近期,惠普产品销售业绩不断提升,在全球特别是亚太市场更是成绩喜人。IDC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惠普工作站在2007年第三季度勇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亚太地区市场份额第一!对此次促销活动,惠普方面表示:惠普的成就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不断支持和鼓励。惠普希望,通过此次春季促销,会有更多用户能得到性能更出色、功能更强大、更为环保的xw4550、 xw4600的使用体验,让其工作和生产效率有更加显著的提升。我们相信,凭借惠普完善全面的售后服务系统和出色的产品技术,将会全程助力众多中小企业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勇攀成功之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