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CAE年会即将在古城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来自CAE年会秘书处的消息:第四届中国CAE年会即将于2008年6月7-8日在古城西安举行。中国CAE年会是我国CAE领域一年一届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专业盛会,为相关领域的工程师、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合作、发布最前沿科研成果的平台,推动我国CAE产业的发展,促进CAE技术在我国的应用。会议的研讨内容及展览涵盖仿真、分析、高性能计算、数据模拟与仿真、流体计算等多个领域。年会已有来自航空、航天、汽车、机械、船舶、兵器、电子、土木工程、教育等行业累计超过750多位专业人士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据悉,本届年会将由科技部“十一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办公室、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信息化协会共同主办,北京诺维特机械科学技术发展中心承办。并得到了《e制造》杂志、《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杂志、《航空制造技术》杂志、《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杂志、《DESIGN NEWS工业设计》杂志、《计算机辅助工程》杂志、《机械工业信息与网络》杂志、中国仿真互动网、中国CAE联盟网、e-works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门户网、CAEfinde网、icax网、新浪科技时代网、佳工机电网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届年会将由来自科技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制造企业、高校的领导、两院院士、知名专家学者、软硬件厂商代表进行演讲和交流,预计本届的与会代表规模将达到500余人,相信本届年会也将是历届会议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届值得期待的盛世盛会。

年会秘书处正在向广大专家和工程师征集论文,投稿信箱:51meeting@163.com

如需了解年会详细信息,请致电010-88145675 / 88145672咨询。

往届回顾:http://www.cmenet.org/CAE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