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针对黑莓平台推出Oracle CRM On Demand移动销售助理解决方案--甲骨文重新定义移动CRM,继续履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2008年4月28日——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宣布推出Oracle移动销售助理解决方案(Oracle Mobile Sales Assistant)。该新产品为使用Research In Mothion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代码:RIMM; TSX: RIM)提供的黑莓无线平台的Oracle 托管型CRM产品客户重新定义了移动CRM访问及效率。

Oracle 移动销售助理针对移动专业人士进行了专门优化,是一款简单、高度直观的应用产品,设计用来帮助用户更好地与同事和客户进行协作,能在野外完成常见任务,并在路上更快地达成交易。

Oracle 移动销售助理直观的用户界面帮助销售代表更有效地处理常见任务,包括管理约会事宜、与销售团队成员协作及与客户联系人进行联络沟通等。
用户只需轻轻点击一下,就能查看客户专职业务团队信息以及客户联络信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文本信息与团队进行沟通,并通过PIM和Web集成获得前进方向。

Oracle 移动销售助理软件实现了自动提示,提醒用户在会谈结束之后进行追踪调查或者做好记录,确保关键信息存储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或者实时保存在Oracle 托管型CRM系统中。

与今天市场上基于浏览器的移动CRM解决方案不同,Oracle移动销售助理产品是一款功能丰富、基于Java的客户应用系统,同时支持离线使用,提供丰富、增强的用户体验。

因为Oracle 移动销售助理产品是作为服务交付给客户的,其可预见成本非常低,不会产生安装费用和行政管理费,而且因为其对同步性没有要求,易于部署和管理。

面向运行在黑莓企业服务器上的黑莓手机而研发的Oracle移动销售助理充分利用了无线平台固有的安全功能和推送式架构。

Oracle移动销售助理现在可运行在多款黑莓电子设备上的黑莓操作系统4.2版上,包括BlackBerry 8800、8820、8830、BlackBerry Curve 8300、8310 以及 BlackBerry 8700、8703e和 8707。

Oracle移动销售助理现在已经开始向使用黑莓无线平台的Oracle 托管型CRM客户供货,价格是每个用户每月30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