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推出整体IP65等级,摇臂直接安装的工业平板电脑PPC725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PPC725是贝加莱于2010年新推出的一款能适应恶劣工况、整体IP65防护等级的工业平板电脑,对于那些现场有灰尘、有冲水溅射的环境来说再适合不过。同时,它又是一个可以直接摇臂安装的工控机。

在很多机器上,摇臂用于在操作机器时可以方便的观察整个机器的状态,便于操作单元的移动,但是,通常要额外的为这个单元设计一个电柜,并且通过电柜与主控单元连接。现在,PPC725的全新设计免去了电柜的设计和安装,可以直接被装在机器上与其他控制单元连接,而且,IP65防护等级设计很好地满足了机器操作的灵活性和恶劣工况的需求,它性能卓越,且与其他B&R产品一样具有灵活的总线扩展能力。

主要配置:

1.采用最新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集控制、显示和操作功能于一体;

2.配置2GB SDRAM快速运行程序,即使是复杂的算法和图形处理任务也能轻松胜任;

3.配置了2个Ethernet10/100接口、3个USB2.0接口和1个RS232接口;

4.可扩展的总线接口;

5.15寸TFT XGA彩色触摸屏;

6.配置可扩展的CF卡插槽,最大支持8GB,即使是大量现场数据需要存储也不必担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