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推出第4代多用途机器人新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日前推出最新款多用途中型机器人——IRB 2600,该系列采用创新的优化、紧凑设计,工作范围超大,荷重最高达20kg。

IRB 2600的精度和速度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有助于扩大产量、缩短节拍时间、降低废品率,进而提高生产效率,是上下料、物料搬运及弧焊等工艺应用的理想之选。同时,安装方式灵活,可按需选择落地、挂壁、倒置和支架安装,有利于缩小占地面积,更贴近配套机械设备。IRB 2600是同级别产品中率先实现挂壁安装的机型。

紧凑化、轻量化设计是IRB 2600的另一大特色,其总臂重不足300kg,且在同级别产品中占地最小,与ABB首款第4代中型机器人IRB 4600相当。IRB 2600系列包含3种机型:12kg和20kg荷重的两款短臂型(1.65m)以及12kg荷重的一款长臂型(1.85m)。

IRB 2600运行速度极快,生产节拍时间最高可缩短25%。创新的轻量化设计及ABB专利的QuickMove运动控制软件,造就了IRB 2600卓越的速度和加速度。另外,ABB为工业机器人提供当前最全面的防护计划。IRB 2600整机标配IP 67防护等级,可选择升级到铸造专家2型、铸造权威2型或洁净室版防护。不仅如此,IRB 2600系列配套ABB技术成熟、功能强大的IRC5机器人控制器,由ABB机器人业务部遍及49个国家100多个地点的全球销售服务部门提供强大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