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成为机床与功能部件OEM高峰论坛赞助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6月15日,CIMES2010开幕第4天,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2010国际机床与功能部件OEM高峰论坛将全天上演。本次论坛将邀请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瑞士、意大利等国际机床工具品牌,及国内优秀机床工具品牌,就机床、刀具夹具、功能部件、CAD/CAM系统等技术发展与产品情况作精彩报告,并将对功能部件与机床品牌的配套关系及质量保证做深入讨论。

其中将邀请嘉宾企业品牌有:德马吉、哈斯、哈挺、森精机、牧野、GF阿奇、马扎克、巨浪、罗德斯、北京一机床、沈阳机床、海天、大连机床、桂林机床、上海机床工具集团、易格斯、西门子、发那科、华中数控、海德汉、发格、三菱电机、雷尼绍、博世力士乐、丹纳赫传动、THK、IBAG主轴、FISHER主轴,NSK、SKF、FAG、雷尼威尔、吉辅刀库、KTC刀库、格兰富、德国BLIS、德国波龙、山特维克可乐满、肯纳、瓦尔特、伊斯卡、山高、雄克、BIG、卓勒ZOLLER、PWB、帕莱克PARLEC、美德龙、凯狮KELCH、巴索、杜索、BP、摩托莱斯、奎克、好富顿、福斯、马斯特、米拉克龙、Autodesk、思美创、OPENMIND、DelCAM、MasterCAM和EdgeCAM等。

此次论坛热点话题:高品质功能部件让机床的功能更强大;现代机床原始配刀、切削液(OEM);现代机床品质保证的需求;软件与机床的完美结合的趋势;在线测量在现代机床业的应用;对刀仪的选择与应用;柔性制造单元对机床和功能部件的要求;现代车间机床联网生产的趋势和要求;高速高效加工对机床和功能部件的需求。

将有来自机床企业的总工程师、采购经理、设计经理、品质经理等参会;重要金属加工企业的总工程师、技术经理、工厂经理、产品经理、采购经理、权威人士、专家和学者等参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