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推出Liteline镗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山高推出了Liteline镗刀,全新的Liteline系列轻型精镗头和刀柄,其重量比普通镗头轻30%~60%。Liteline刀体采用抗拉强度高的铝合金制成,刀体表面镀层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耐刮擦和耐蚀性,故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对于换刀装置和主轴,钢制镗刀组件往往会产生份量过重的现象,对此,Liteline系列镗刀能轻松应对。基于Liteline镗刀的轻型化设计,主轴承受的应力减少,在小型机床上,即使进行更深、更大的镗孔加工,也可以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和更可靠的精度进行卧式精镗,操作也十分简便。同时,加工时间的缩短以及刀具质量轻所带来的快速换刀和更快的主轴加速等优点,使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高。

与现有的 Seco Graflex模块化系统相比,Liteline精镗头和刀柄的外径更大,而且由于柄部仍采用钢件连接,使得该刀具组件的刚性比现有产品更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