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A推出新型BOA视觉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机器视觉技术领先厂商DALSA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款高分辨率版本的BOA视觉系统,这是一款包含工业机器视觉系统所有要素的高集成智能照相机。新的BOA M1280可以提供1280×960分辨率的优质图像质量,拍摄速度可达每秒24帧。

高分辨率图像加上BOA智能照相机的强大处理能力,可以为所有行业的厂商提供一款功能强大、价格低廉的检测解决方案。DALSA的BOA系统是一款一体化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比前几代智能照相机更智能、更容易使用且更加灵活。它是同类照相机中第一款集成多处理引擎的智能照相机,可以通过DSP进行算法优化,通过CPU进行应用管理,通过FPGA进行传感器管理。同时它也是第一款采用真正嵌入式应用软件的智能照相机,软件可以通过标准网络浏览器方便地进行设置。BOA结构结实,外壳易于安装,内置原厂通讯,部署成本较低,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