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工业论坛在苏州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工业领域东北亚区总裁何维克先生

2010年5月16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工业自动化集团以及楼宇科技集团在苏州举办的大型活动“西门子工业论坛”正式启动,2000多名工业领域专家及用户受邀出席,体验以“创新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西门子解决之道。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工业领域东北亚区总裁何维克先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先生、工业业务领域工业产品与系统销售总经理施铭德先生以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安晓杰先生到场致欢迎辞,并参与来宾交流。工业论坛活动旨在阐释西门子“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重要理念,特别是在节能、提高能效和降低污染已成为工业行业发展趋势的今天,西门子凭借先进的绿色工业技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增加灵活性并改进效率,进而创造可持续价值。

工业论坛为期6天,话题涵盖自动化、驱动、楼宇科技以及当今中国乃至全球所关注的问题,并以专家演讲、40场分会讨论的形式展开进一步交流。主要包括:如何利用全集成过程自动化系统增强安全、提高效率;如何打造舒适环保的绿色楼宇;如何利用创新使能源更环保、让城市更美好等。

通过论坛现场600m2的展会,西门子展示了先进的全集成自动化管理、全集成能源管理、节能管理系统、SINAMICS传动技术新标准、SIMATIC S7-1200、SIMATIC PCS 7过程控制系统、智能楼宇综合解决方案、西门子高效太阳能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以及西门子融资租赁解决方案等。

来自西门子总部和中国工业业务领域的高级管理层出席了论坛,与众多行业专家及业界用户进行深入讨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帮助工业用户提高生产力、增加效率并改进灵活性,提供切实可行的办法来提高工业用户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

作为值得信赖的2010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西门子还安排了西门子世博参观行程,来宾们除参观西门子在主题馆搭建的1600m2接待中心外,还亲身体验了西门子创新、绿色解决方案在世博园内各个场馆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