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高强度钢助力中国汽车行业提升安全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世博会期间,瑞典钢铁制造商SSAB展示了其先进高强度钢(AHSS)在汽车行业的广泛应用。“Docol是当今市场上强度最大的冷轧AHSS,它是一种可为汽车制造商带来最大利益的钢材。”SSAB汽车行业销售总监Lilian Sjans表示。

SSAB为世界各地30个国家的数百家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提供Docol AHSS。该产品主要用于制造4个部件:车门防撞梁、保险杠、座椅滑轨和门槛加强件。“在我们的业务战略中,这4种部件同样重要。针对每种部件,我们推出了特定的Docol AHSS产品系列。每个系列都经过精心地开发,力求在特定应用领域取得最佳表现。”SSAB亚太区汽车行业销售总经理David Sánchez补充道。Docol AHSS已帮助中国多家汽车制造商走出国门,向遵循严格的安全和排放标准的国际市场出口汽车和汽车零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