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着力打造后ERP时代的供应链管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随着中国经济的逐渐复苏,企业为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对IT战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甲骨文公司表示,在“后ERP时代”,特别是经过金融风暴洗礼后,企业需要重新确定和调整发展方向和业务模式,IT建设更应该注重帮助企业建立完整的价值链,包括需求管理、产品设计、生产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SCM)。

据了解,甲骨文公司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对许多优秀软件技术的融合,提供业界全面、开放和集成的支持信息驱动的SCM解决方案。针对预测与调整需求,甲骨文公司提供的Oracle Demantra产品,可使用实时数据和先进统计来打造闭环流程,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完成需求管理和分析预测。在加速企业产品创新方面,甲骨文公司提供Oracle Agile产品,能实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与流程创新,以缩短新品的上市时间,提高利润水平。对所有供应链运营的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Oracle供应链管理(SCM)解决方案将可持续发展纳入整个企业合规和报告的框架,并融入了制造和供应链运营,使得企业能通过获得和分析数据达到合规和提高,降低排放和运营成本。为实现供应链与业务目标协调一致,甲骨文推出了Oracle实时销售与运营计划,通过将运营计划和财务计划结合起来,实现实时的各业务部门协同,有效做出对变化的反应,提高收入预测准确度。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SCM软件产品解决方案总监叶浩霖表示,在新形势下,企业只有将需求链、供应链和设计链有效融合,打造出适合当前发展需求的新型供应链,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集成、开放并可模块化实施的Oracle供应链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实现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使企业内外部各环节能够有效协调,从而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取得竞争优势。据叶浩霖先生介绍,在国内的汽车制造业,甲骨文SCM解决方案目前已在一汽集团、长安汽车、东风汽车以及淮柴动力等企业实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