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金属成形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2月10日,舒勒集团在上海举办了以“SDT伺服直接驱动技术——您冲压车间的未来”为主题的研讨会。舒勒高层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做了相关演讲。舒勒的业务遍布汽车、电子、包装及家电等领域,并且率先将伺服直接驱动的压力机生产线(2500~30000kN)引进市场。舒勒综合把握伺服电机的灵敏性和动态性同时结合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使得伺服技术已由最初的陌生到如今成为欧洲市场普遍欢迎的产品,特别是舒勒的生产模拟服务和伺服压力机的试模操作功能对许多零部件厂商具有重大意义。

舒勒自2007年推出第一条伺服压力机生产线以来,已经有60多台250~2 500t的伺服压力机成功应用在各个行业,其中一些正在使用的压力机单摆行程已工作超过3 000万次,而第一条用于汽车生产商的大型伺服压力机生产线已成功运营数月。随着越来越多的伺服压力机应用于汽车生产商的生产线,一方面印证了伺服压力机的市场接受度在逐步提升,另一方面带动了更多的用户采用SDT伺服直接驱动技术。伺服直接驱动压力机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机械压力机,同时凭借灵敏精确的试模特性日益蚕食液压机市场。

舒勒SDT伺服驱动未来的技术开发重点将围绕节能降耗、优化生产线不同功能区的相互配合、模具技术的深度开发及冲压成型工艺一体化等方面着手。伺服驱动技术既是对压力机技术发展也是对用户生产的一种彻底革新,伺服压力机将帮助生产商优化生产工艺和降低单件成本以提高市场竞争力。谈及未来中国的发展目标,舒勒高层表示将会在部分产品本土化生产、分享生产经验、客户导向的本地化服务方案、加强同德国总部的沟通等环节巩固和建立当地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广其先进的伺服直接驱动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