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物料搬运计划推出全新混合动力叉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随着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顺利闭幕,低碳环保再次备受世人关注。在当今倡导建设“节能型企业”的形势下,面对庞大的能源消耗,市场上对减少CO2排放量和降低燃料费用的需求在急速上升,各大工程机械制造商纷纷踏上研发新型节能减排产品的征途。

林德叉车,作为目前拥有最先进技术的叉车制造商,也计划推出全新混合动力叉车。针对越来越多的企业对节能减排的需求,新款叉车动力系统采用新型的设计理念,将做到低能耗高效率的完美结合,为企业节能减排出力。

在以往的叉车混合动力系统设计中,燃料发动机与蓄电池发电机相结合,通过燃料带动发动机传动,刹车时进行电能回收并将其储存在蓄电池中;平稳行驶时,由蓄电池驱使电动机单独出力,不再消耗燃料。新款林德内燃叉车吸取了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并进行了改进,起动发电机将承担发电机和传动机的双重功能,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提高动力传动系统效率,降低能耗,将为客户节约更多的成本。同时新款叉车的内燃机还附加了暂停和重新启动的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加方便作业人员进行操作。

林德集团作为物料搬运界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从而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在德国CeMAT 2008上,林德就曾以“人机工程,环保,高效”概念为主题,推出了三款环保概念车——Hybrid叉车、Hydrogen叉车以及Fuel cell牵引车,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此次全新内燃叉车,是林德经过在叉车行业长久的技术积累,集合对混合动力系统多年的研发,是叉车领域的又一重大创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