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召开在即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将于3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自2006年首度登陆上海以来,每年一届的慕尼黑激光、光电展已经成为激光、光电行业最大的展示交流平台。预计本届展会将破纪录地吸引来自18个国家的280余家企业参与,观众人数将达到25000人。

本届展会将精彩呈现五大展区:激光器和光导发光元件、生产工程、光学和光学生产技术、传感器和测试测量、配件和服务。参展企业包括:通快、Coherent、GSI、理波、Oclarco、PI、大族激光、镭射沃、伊欧、华工、楚天、华中光电、大恒和镭宝等。

据主办方介绍,应用于太阳能光伏领域的激光技术以及新型光纤激光器将再度成为展会关注的行业热点。光纤激光器由于其理想的光束质量、超高的转换效率、完全免维护、高稳定性以及体积小等优点,对传统的激光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国际应用激光技术中国研讨会”等多场高规格的国际研讨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