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A推出新一代彩色BOA智能相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1月19日,DALSA 公司宣布BOA彩色智能视觉系统面世。BOA是一个高度集成的智能相机,配有全套高性能的视觉工具,全新的彩色BOA智能相机为色彩处理解决方案设置了新的性价比标准。

彩色检测通常用在汽车、食品、包装和制药行业,BOA 智能相机的高性价比、齐全视觉处理功能以及简单易用、方便维护的特性非常适合亚太市场, 特别是中国的包装、汽车和电子等行业。BOA智能相机可以用于很多彩色检测应用,例如部件或装配特征识别、分类、计数和颜色验证。彩色工具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标准测量或者识别工具,执行完整的部件装配检测。跟其他各类智能相机相比,BOA高智能视觉系统高度集成化,凝聚多种功能于一体,更加智能、易用和灵活,是该级别智能相机中第一款配有多个处理引擎的智能相机。

BOA智能相机利用其DSP优化算法,通过CPU管理应用,并由FPGA管理图像传感器功能。BOA智能相机是第一款真正嵌入应用软件的智能相机,通过标准网络浏览器即可设置,无需安装软件。BOA智能视觉系统外壳坚固,易于安装,内建工厂通信,低开发实施成本,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小巧的 BOA 智能视觉系统是专为工业应用而特别设计,外型是一个仅44mm的立方体,特别适合空间紧凑的应用。 IP67 保护级外壳意味着相机可以直接在恶劣的、水流的环境使用。这尤其符合食品和制药工业的洁净标准,避免了外加昂贵的保护罩。基于其强大的软件,DALSA 将 iNspect 软件完整功能升级并嵌入到 BOA 智能视觉系统里。iNspect 软件提供了优秀的检测功能,可以在多种应用中便捷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